嵇钰

要失踪~要溜了~

[all羡]现代校园文一一1


今日是云深大学的开学日,各式各样的帅哥美女向校门接涌而至,令人眼花缭乱。

突然,两名英俊男子一身白净的衣服,蓝色的领带显得人非常清爽,二人到达学校,望了一眼那宏伟华丽的校门,穿过盛开着粉色的蔷薇的花丛与众人花痴的目光,来到了一间极豪华的办公室.

“忘机,阿婴在xx系呢.”蓝曦臣微笑地看着蓝忘机。蓝忘机:“嗯。”(这是我们看似很淡定实则激动的不能再激动的旺叽)

而他们此时正在讨论的人物,正缓缓地向宿舍走去。魏婴,字无羡,是江枫眠与虞紫鸢的养子,现年18岁,其养姐江厌离27岁,养兄江澄25岁,现在云深大学任教授。魏婴正洗礼着众人惊艳的目光,不曾料想到这段大学生活,对他今后的影响……

魏婴到了宿舍,发现自己竟然不是最后一个,有一俊朗男子站在门口处,而魏婴……却对他产生不了好感,因为此人眉间的一抹朱砂。男子看了他一眼,红了脸,又傲娇的撇过了头……让开了。

魏婴已经进了宿舍,觉得宿舍环境不错,对面的羞怯少年看到了他,眼睛亮了亮,道:“阿……你好,我叫聂怀桑!是xx系的学生,你就是这次高考全国第一名进来的魏婴吧。”

魏婴:“你好,我是魏婴,字无羡!你可以叫我无羡!”(。>∀<。)

聂怀桑……聂怀桑正处于魏无羡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

那个傲娇男子是谁呢?你们猜一下吧!!!

暴露一下年龄啦!羡羡18,师姐27,江澄25岁。你们都知道啦!蓝曦臣26蓝忘机24,聂怀桑20岁。小天使19岁,剩下的……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此次文章是与@妖怜(暂时停更)合作的接龙文。

请你们期待下一章吧!(反正我很期待呀!)

(★>U<★)

下一章接 @妖怜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