嵇钰

要失踪~要溜了~

all羡,用十宗罪的言语解释all羡的爱情💏💏💏

金光瑶:我从未拥有过你,却感觉已失去你千万次。


莫玄羽:我爱你爱的穿上了你的袍子,爱你变成了你的样子。


聂怀桑:这次你离开我,就永远不会再离开我了。


蓝曦臣:我会等他,不论10年还是20年,只要他还要我,我就会要他。


蓝忘机:好想把你的心吃进我的胃里,这样子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了。


江澄:我可以给你100朵关于蔷薇的回忆,但是却没有勇气献给你一朵玫瑰。


温宁:曾经连只鸡都不敢杀的我,为了你杀掉了很多人。


薛洋:既然我得不到,那就毁掉。


金子轩:我心中布满了沧海桑田,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金凌:我空空如也的腰间,永远等待着你的清心铃。










…………

完了,编不下去了,并不是。

不要跟我说语言对不对?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按自己的记忆写的。

(★>U<★)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