嵇钰

要失踪~要溜了~

【all羡】现代校园文——3

  @妖怜(暂时停更)接龙文

  魏婴此时已经喝了一些酒,按道理来说不会有太大的醉意,许多人盯上他了。那些酒中或多或少都掺杂着一些迷药。所以此时的魏婴,感到十分的迷糊。

   一抬头,看见那衣服上的金星雪浪,略有不悦,以为是~~但是……

“阿瑶……”ರ_ರ ...羡羡:确认过身高,我遇上对的阿瑶!

  “无羡,你怎么在这里喝酒?”金光瑶感到有些疑惑,毕竟上次看他来这酒吧,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魏婴虽然此时脑袋不太灵光,但也能看出来此时许多人如狼似虎的目光都放在了他身上。“阿瑶,你可以带我回家去酒店吗?”

   金光瑶也明白,他并不想让江家人担心,变温柔地笑了笑,道:“好。”(事实上开心的不要不要的瑶瑶)

  到了酒店开了房后,(此处没有想歪呢,反正我想歪了*^_^*)金光瑶有些不放心魏婴,就留下来照顾魏婴了。

  魏婴熟睡的面孔在金光瑶的眼中是如此的可爱,仿若天使。金光瑶忍不住将手抬了起来在魏婴脸上摸了摸。光滑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心猿意马了起来。但最终还是忍住了,他站了起来之后,在魏婴的唇上落下一吻。

  至于说为何魏婴会认识金光瑶?刚好两年之前,魏婴因为好奇啊,来到酒店。认识了此时还是孟瑶的金光瑶,不但没有孟瑶的身世产生任何的鄙夷,反而以自己家仆之子的身份开玩笑并安慰孟瑶。

   金光瑶永远记得就是那一天自己暗沉的世界中闯入了一抹光明。如此明亮的光怕是所有人都会因此而沉沦吧,孟瑶也是如此。所以,孟瑶从那时开始就开始奋斗,两年过去,便成为了如今的金光瑶!

  只要金光瑶有任何一点支持不下去,他就会想起那个人给他光明的少年,就产生了无限的动力,回到金家认父,让他一步步地往上爬。成为了现今黑白道通吃的金光瑶。甚至如今他的地位名声已经开始赶超蓝氏双璧之一的蓝曦臣与身正体直的赤峰尊聂明䀗。(身正体直啊!)

  金光瑶虽然已经收起了他平时的温柔假笑。但他的的目光却温柔不已,直到……

“笙儿,你为什么不答应我?为什么?为什么?”听到了魏婴的喃喃自语……








  金光瑶:(^_^)☆ 我家媳妇在我的床上却叫着别人的名字。我真的特别的开心,我的头上绝对没有一片青青草原。真的!呵呵呵

下一章尽情期待@妖怜(暂时停更)




评论(2)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