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嵇钰

jiyu024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篇文章,179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嵇钰

嵇钰

 

【all羡】以色入道

     私设:

     1.修真界原有六大家族,除原先五大家族外,另有夷陵魏氏

     2.始初,蓝涣15,魏婴9岁,(原著中蓝涣比魏婴大3岁),蓝湛12岁

     3.夷陵魏氏都是狐妖(无人知晓🈚

      


  

   ————————分割线————————

  

      蓝曦臣是在垃圾桶旁边捡到的小魏婴,why?什么?⊙∀⊙?你说为啥子蓝曦臣要把会魏婴回去呢?

        其实!!!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据当事人蓝某反应:他第一次下山斩妖除魔,然后在路上无意间一瞥便看到了魏婴那漂亮的眼睛导致下腹一热,并不是不知为何心一软,想给他买根糖葫芦,然后在魏婴吃糖葫芦时对他进行打量,意外的发现他身上破烂的衣物竟是已被灭族的夷陵魏氏家袍时,下意思询问了魏婴的名字,并诧异的发现他竟是前夷陵魏氏少宗主魏婴时,便抱着给自己添一个暖床的心思,给忘机添一个玩伴的心思,就将魏婴带回了姑苏蓝氏,被青蘅君收入了门下,取字无羡,记录在了姑苏蓝氏的族谱后,便昭告了修仙界,被修仙界中人尊称为“魏三公主公子”。

      魏婴此人性情活跃,虽刚入蓝氏门下时,略有些腼腆,但很快便与姑苏蓝氏众弟子打成了一片,并带头,屡屡触犯姑苏蓝氏家规,常常将蓝老先生蓝启仁气得吹鼻子瞪眼,姑苏蓝氏3000家规,竟几乎被魏婴触犯了个遍。

         不过魏婴此人虽性情顽劣,但天赋却是极好的,在姑苏蓝氏不过待了短短六年,其实力竟已赶超蓝二公子蓝忘机,直逼蓝大公子蓝曦臣,近几年更是极为强势的姿态进入世家公子榜之列,不过由于从未出现在大众的眼中的原因,魏婴此人在大部分修仙界人的眼中,也不过只是一被夸大了的小辈而已。

    









蓝忘机: -_-,为何我只出现了姓名,我想搞事情了(我:……搞魏婴吗?蓝忘机:搞!!!!!!)




@妖怜(已开学,随缘更,不弃坑) 我终于更文了啦!!!!!!!!

(我是绑匪!你班主任在我手里,快给我点赞,不然我就把他放了!把他放了你就要写很多作业,很多作业你就没时间看羡羡了)

嵇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嵇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